條款球形徽標
 
主要條款類別

 替代醫學
 藝術和招待
 Automotives
 秀麗
 商業
 通信
 計算機和技術
 疾病和病症
 財務
 食物和飲料
 健康和健身
 家和系列
 家根據商業
 保險
 互聯網和電子商務
 合法
 新聞和社團
 寵物和動物
 產品覆核
 房地產
 重新創建和體育運動
 參考和教育
 自我改善
 購物
 旅行和休閒
 婦女健康和健身
 婦女利息和問題
 工作在家
 寫和告訴
 全部511個類別
 

地中海飲食: 如何降低膽固醇和由22%減少您的心臟病的風險用乾豆

Expert ・ Author : 一點紅Klapp, R.D., B.S。
視圖彙總 & 提交: 2008-07-01 & 詞數: 942個詞
一點紅Klapp, R.D., B.S。
幾個世紀以來,豆類或乾豆,因為他們通常知道,是主食在他們扮演了在戰鬥的一個重要部分與心臟病的地中海國家。

為什麼? 由於…

-豆類包含重要礦物和維生素例如鐵、鎂,錳,亞磷,鋅、鉀,葉酸和某些B複雜維生素。
-他們是低的在油脂和鈉做他們理想的食物保留狗急跳牆高膽固醇和的高血壓。
-豆類也是高在可溶解纖維,降低膽固醇的種類。
因為他們是非常耗費小的, -他們可以幫助平衡您的預算值。

您能看到,乾豆是幾乎理想的食物。

在過去幾年,研究給予了很多注意對正常豆類衝減和心臟病之間的更低的發生的連接數。 研究表示,吃乾豆的人員比幾乎不能吃他們的那个有規律地有遭受的一種更低的風險心臟病發作。

一個研究檢查可溶解纖維入口和心臟病的風險在9,632個人和婦女之間的關係在19年中。 它顯示了那消耗的豆類四次或更多每個星期,比較較不比每星期一次,按22 percent1降低心臟病的風險

吃豆類幫助您如何能降低您的心臟病的風險?

1.乾豆包含金額上限可溶解纖維

纖維是什麼產生工廠其結構。 它’ s主要在果子,蔬菜、豆類、螺母和種子查找了,並且全部的穀物。 它是我們的系統不可能劃分工廠的部分,因為它doesn ’ t有執行適當的結構它。 結果,我們的電池有很少纖維的使用。 纖維可以是可溶解和不能溶解的,并且多數肥料包含兩個的組合。

可溶解纖維意味著纖維在水中溶化并且形成似果凍般的粘貼用在肚腑的其他食物。 因為它減少膽固醇流通在血液的數量此功能是非常重要的。 可溶解纖維不僅降低LDL膽固醇, “壞”人,但是它也培養HDL膽固醇, “好”人。

不能溶解的纖維沒有對膽固醇的任何作用,但是為我們的整體是非常有利的,因為它作為一副自然瀉藥

2.乾豆幫助從您的系統取消膽固醇。

膽汁,生產由肝臟,是必要的物質劃分我們在食物咽下的油脂。 由血液要生產膽汁,肝臟劫掠膽固醇,轉換它成膽汁,并且發送它到它’ s存儲的膽囊,直到需要。 然後,當我們吃時,膽囊寄發膽汁到肚腑幫助劃分食物的肥胖部分。 一旦膽汁做了其在肚腑的工作,二件事情之一可能發生:

-,如果我們的膳食有足够的可溶解纖維,纖維獲取膽汁并且通過排匯物從中拿走身體。 一旦消滅膽汁,肝臟通過得出更多膽固醇回應從血液做新的膽汁。 結果是流通在我們的系統的較少膽固醇。

-,如果我們的膳食沒有足够的可溶解纖維,膽汁沒有被採取在機體外面。 在這種情況下,肝臟doesn ’ t需要從血液得出更多膽固醇生產更多膽汁,因為有大量可用在系統。 結果是駕駛在我們的血管的更多膽固醇。

3.乾豆從甚而形成終止膽固醇

當我們的膳食包括可溶解纖維時,在冒號的細菌發酵它。 此發酵生產防止膽固醇的形成的某些化合物。 這導致流通在您的血管的膽固醇底層。

4.乾豆能從導致心臟病發作或中風終止高半胱氨酸

高半胱氨酸是機體需要生產某些化合物對我們的器官至關重要適當地發揮作用的物質。 要生產高半胱氨酸,機體需要足够的數量維生素B6、B12和葉酸。 然而,當這些維生素中的任一缺乏時,高半胱氨酸沒有被轉換成必要的化合物。 它然後溢出到循環。

許多研究表示,當高半胱氨酸在我們的系統時累計,它變得含毒物。 在少量,它將巨大增加您的心臟病的風險。 高半胱氨酸含量高水平在血液的可能導致心臟病發作或一個衝程,甚而在有正常膽固醇的人之中。

高半胱氨酸如何導致心臟病發作或中風?

高半胱氨酸的異常級別出現:
-損壞動脈和血管的內襯
-促進血塊
-氧化LDL膽固醇

您如何可以防止高半胱氨酸累計在您的血液?

吃包含葉酸並且維生素B6和B12的食物。 豆類是葉酸的一個非常好的來源并且包含適量B6。 最近數據表示,築堡壘於食物運作與葉酸的在美國人口減少了高半胱氨酸的平均級別。

結論
您穿上’ t必須每天吃乾豆,但是基於在超過25年期間進行的研究,營養專家在密執安州大學認為,吃2個到4個杯子煮熟的乾豆可能每星期保護我們以防止重點disease2。 設法包括各種各樣的豆類例如乾豆、鷹嘴豆豆和扁豆多次每星期。 Mediterraneans按照此運作并且為有心臟病發作和衝程的低發生是臭名遠揚的。

參考:
1.Bazzano L,他J、Ogden L, Loria C, Suma Vupputuri S,梅爾思L, Whelton P,豆類冠狀心臟病的衝減和風險在美國男人和婦女的。 內科存檔。 2001年; 161 :2573-2578 (a)。
2. www.michiganstateuniversity.org。
關於生物作者或作者

她的新書, “您的重點需要地中海飲食”,美國飲食關聯登記的飲食學家一點紅Klapp幫助了上千群眾像您更低的高血壓,減少膽固醇并且去除心臟病的風險。 關於書的更多信息和得到“名列前茅10地中海治病的成份”的一個自由特別報表去: http://www.mediterraneanheart.com

條款來源: http://www.articlesphere.com/Article/Mediterranean-Diet--How-to-Lower-Cholesterol-and-Reduce-Your-Risk-of-Heart-Disease-by-22-per-cent-with-Dry-Beans/151193

更多「膽固醇」涉及條款

 

如下所示更多條款與從「膽固醇」條款類別的上述條款有關。

對上述條款感興趣的人們「地中海飲食: 如何降低膽固醇和減少您的心臟病的風險由22%用乾豆」也感興趣對如下所示的相關條款:

因為增加的數量在血液的膽固醇可能導致疾病的編號膽固醇是人類健康的一個重要因素。 所以,如果您的膽固醇高是好,按照膽固醇減少的下列飲食在血液。
正如您所知,不刺激與正確的營養素可能影響您的身體多麼恰當執行和您的整體健身福利。 即使健康吃是重要的,有妨害您的性能的神話,如果您聽他們。 下面,您將找到健康吃的一些神話釘頭切斷機。
高膽固醇的級別遲緩地殺害人口。 高血壓和在美國人的心臟病的增長的流行和風險敲響在國家(地區)的健康部門的警鐘。 衛生官員绝望地設法查找辦法與上升交戰和使人意識吃生活方式和執行生活方式他們吸取。
專家說是在20歲期間他們可以降低他們的「壞」膽固醇的級別的人們應該給予更多注意對他們的膽固醇和建議他們執行一切。 儘管許多索賠您能通過低膽固醇飲食計劃降低您的膽固醇,生活方式更改,并且被監控的治療,仍然遭受此情況的人們不越來越能降低他們的膽固醇。
有一個異常地高膽固醇的級別可能放置一冒險開發的心臟病。 它不會是一件即時事情; 心臟病可能逐漸開發,當人員變老,并且,當一个繼續維護一個非常高膽固醇的級別。 如果您計劃居住遠遠超出您的歲月,則降低您的膽固醇在可能最早的時間能幫助您達到您的目標。
如果您想要降低您的膽固醇,按照理想的飲食可能能幫助您很多。 長期知道,即然人員吃的食物或習慣吃每日可能有在機體的膽固醇的一個直接關係。 因為膽固醇與冠狀心臟病的發展相關,并且降低他們的膽固醇人是重要的。
膽固醇是該一个的物質機體可能獨自地做。 不幸地,吃是高在油和飽和脂肪的食物創建一種不平衡狀態。 如果預防措施現在沒有被採取,心臟病發作的機會和其他心血管疾病獲得更高作為人員年齡。 膽固醇被分類到二。 第一稱LDL或低密度脂蛋白。 以壞膽固醇和有太多它在單個的健康更著名,可能引起問題這。
條款目錄 家庭衛生和健身 膽固醇

找不到什麼您尋找? 嘗試Google搜索!
(在23種語言的搜索: 英語,西班牙語,日語,阿拉伯,意大利語,德語,
簡化的漢語,中國傳統,荷蘭語,韓文,葡萄牙語,俄語,希臘語,
瑞典語,羅馬尼亞語,波蘭,挪威,芬蘭語,丹麥語,捷克語,克羅地亞,保加利亞語)
 
 
複製權© 2005年- 拉里・ Lim,新加坡-條款搜索引擎目錄在ArticleSphere.com ™
版权所有全世界。 所有商標和Servicemarks是各自責任人的屬性。
模板設計由Internet Marketing新加坡 & 互聯網營銷 & 新加坡分類了
Français Español 日本語 [أربيك] Italiano Deutsch 汉语 漢語 Nederlands 한국어 PortРусско
Ελληνικά Swedish Indo Romanian Polish Norwegian Hindi Finnish Danish Czech Croatian Bulgarian English - Original language